Mx.ivania

圖 / 文

【靖蘇】於是蕭景琰決定要撒潑打滾(現代AU)

依舊短篇一發完,麼麼噠






蕭景琰覺得自己正面臨著人生中最大的難題。

「要嘛你嫁,要嘛我娶,不然想都別想。」
梅長蘇頭也不抬,用後腦勺對著蕭景琰。
「小殊啊⋯你別氣。」
蕭景琰謹小慎微地賠小心,又繞到梅長蘇跟前,得到了一個大白眼。



前幾日他們宣布即將去美國結婚,眾親友們紛紛獻上祝福,可是,這一祝福就祝福出問題了。

「小殊啊,嫁人後終究是不一樣的,你要抓住男人的心,得先抓住他的胃⋯」這是自己老媽。
「這聘禮已經跟你家爸媽講好了,唉沒事小殊這是一定要給的...」這是蕭景禹。

「哇,老師要跟景琰叔叔結婚了嗎?」四歲半的小庭生眨了眨眼睛,笑得甜甜,「那庭生給老師拉裙子!」
沒有裙子!現在沒有以後也不會有!

被蕭庭生給了最終會心一撃的梅長蘇下定了決心,不是全世界都覺得是我要嫁給蕭景琰嗎?我偏不!



於是,蕭景琰就悲劇了。

蕭景琰覺得屈啊,他可從沒想過嫁娶問題,兩個男人結婚,居然還要隨著傳統觀念定個嫁娶方...
唉,心裡苦啊。



「小殊...」蕭景琰硬著頭皮攬住梅長蘇,膽戰心驚地等了會兒,見梅長蘇沒有要推開他的意思,才放心的低頭在人的頸窩蹭了蹭。

撒潑打滾也要把人哄回來。


「噯,我們行程都安排好了,你不是說想去威尼斯?我也訂好機票了,等儀式完就可以走。」
看梅長蘇還是不理他,蕭景琰繼續蹭,「小殊...我們結婚吧?我真的很想跟你結婚。」
「拜託...?」頸部細嫩的皮膚被蕭景琰的鬍渣磨得微紅,他低下頭親吻,惹得梅長蘇一陣瑟縮。
「流氓。」
梅長蘇推開他的頭,「一邊去。」

蕭景琰看著梅長蘇氣息不穩,眼角泛著紅,瞬間茅塞頓開。
我幹嘛用說的?




梅長蘇最後還是鬆口,如期跟蕭景琰飛去美國結婚了。






老祖宗說,做人不能光說不練。
用說的不行,就用做的。

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36)

© Mx.ivan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