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x.ivania

圖 / 文

我想說說一些事情,雖然不知道多少人能看到,或許看到這的你不在乎這個,不論你是不想在乎,還是不敢在乎,我都想與你們說說我的想法,請給我一些時間。

我很幸運生長在一個相對友善的環境。
但即使如此,我還是體認到了以下無奈的事實,並深深地自省。

不去談論某些事情,本身就是助長它存在的力量。


趨吉避害是人類的本能,但追求真理也同樣是。我曾經覺得很多事情太遙遠、太虛無飄渺了,直到有一天它以具體可見的姿態扒開我的眼皮子。

希望你們即使是在這樣的狀況下,依然相信有些事情是與生俱來應當擁有的,沒有任何人有理由剝奪,明白噤聲並不會帶來善待,我們這有一句話,「軟土深掘」,真是蠻具體的。

我一直堅信心中有道,才能行走不息。

祝福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Mx.ivan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