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x.ivania

圖 / 文

【圍巾/vjin】不速之客

- 6/1 圍巾日快樂!
-段子一發


「金碩珍,我喜歡你。」


金碩珍在黑暗中睜開眼睛,他被羽絨被與另一人的體溫包裹,放空了半晌,才想起自己身在何方。

手機顯示的仍是韓國時間,正中午,但此地正處於午夜,他一時有些錯亂。身邊的人輕輕地呼吸聲規律起伏,將他穩穩安置在雙臂之間。

「⋯珍哥?怎麼了?」金泰亨睡眼惺忪,呢喃黏乎著金碩珍的耳朵,被輕輕啃咬的地方浮出粉色。
「做夢了?」
「沒事,睡你的。」
金碩珍啪地一聲把金泰亨不安份的手扔回去,下一刻卻又磨磨蹭蹭地把自己埋進對方的脖頸。
「⋯只是夢到以前,沒想到你小子看上去滿臉無辜,其實一直對我心懷不軌。」
「哥這麼說太過分了,我對你一直都是真心的呀。」
金泰亨的手指梳著懷裡愛人的頭髮,這種溫存的時刻太珍貴,他摩挲著,低頭親吻金碩珍毛絨絨的髮旋。

「是珍哥太好了,我喜歡上你很正常吧。」

「還說呢,你這個擾亂我人生規劃還有我床的不速之客。」金碩珍覺得癢,移了移腦袋,卻被捏住了臉頰

「哥⋯」

「呀,開開玩笑而已金泰亨你放開!」

「不放,」金泰亨直直看著金碩珍的眼睛,像是在看求而不得之物、又像信徒走在朝聖的道上,金碩珍最怕這種神色,每每讓他渾身發燙。

「不論如何,我都不會放開你。」金泰亨把四肢纏上他的愛人,黏黏糊糊的,「已經趕不走了。」


「也沒打算趕你啊。」金碩珍滴咕著,放棄制止金泰亨揉捏自己通紅耳朵的手。

算了。他想,自己選的,認命吧。


在這凌晨的房裡,金碩珍與他生命中的不速之客相擁而眠。


「謝謝你喜歡我。」



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Mx.ivan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