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x.ivania

圖 / 文

【VH】漂鳥 (二)


02. The flaming fire warns me off by its own glow 激昂的火焰警告我遠離

 

激昂的火焰警告我遠離

從灰燼裡的餘火下

拯救我

 

 

  沉默壟罩在兩人之間,湯姆瑞斗用紫杉木魔杖直直指向狼狽的男孩,感覺像是全身血液倒流般,有什麼在腦袋裡嗡嗡作響。

你是誰。」他低低質問,一如既往,很好的隱藏了自己的迫切。


  哈利從驚呼出聲那刻起就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他避開了湯姆瑞斗鋒利的視線,艱難的區別說出口的是蛇語還是英語,

「我很抱歉?你在說什麼?」

他適時後退一步,允許怯懦流露出片刻——實話說,突然看到神秘人的少年形貌對心臟強度的確是一大考驗。

 

  「你裝傻。」可惜哈利的掙扎已經來不及了,「為什麼你要說謊呢?

瑞斗踏著奇異節奏的步子走向他,這畫面太超現實而哈利只覺得無法呼吸——魔杖尖擱在他的頰邊,順著主人的動作滑過他的皮膚停在下巴。他被迫抬起頭,感覺到另一個人的呼吸拂過睫毛。

…一個年幼的蛇語者,難不成你是我失散多年的親戚?嗯?

不。

  哈利終於放棄裝作茫然,現在這狀況實在是太超出他所能理解的範圍, 

比我大不了多少的蛇語者,你能不能行行好,告訴我現在是西元幾年?

湯姆瑞斗挑起形狀優美的眉,安撫似地伸手拍了拍有些躁動的蛇怪,「哦?情況似乎有點有趣?」

  瑞斗終於挪開了魔杖,轉手在空氣中揮出一行數字。

10 31 1942







*粗體為蛇語

這篇文是一篇天真的幻想式腦洞

大概因為我從不認為有人是生來就全然邪惡吧

然後祝哈利生日快樂!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Mx.ivania | Powered by LOFTER